xu.

FOLLOWYOURHEART.
随心就好😶🌟

写得太好了!吹爆大大!

子非鱼啊:

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,血还是红的,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

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

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真心......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

我接住了,你这一辈子,生生死死、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,哪怕你有一天烦了、厌了、想走了,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,就算勒,也要把你勒死我怀里。

可是有一个人跟我说,山鬼虽然应景,但是未免显得气量狭小,这世间山海相接,巍巍高峰绵亘不绝,不如再加上几笔,好凑个大名。

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,你要?拿去。

我既然肯为了你死,当然也肯为你活着,我求仁得仁。你一直也没掉过眼泪,别为了我哭。

——Priest《镇魂》

依然是和我家亲亲陌陌 @陌城夜 的合札。

祝全天下最最最最最阔爱的小甜甜 @一口獠牙的小甜甜 生日快乐!天天开心!

也祝剧版镇魂收视高高,插播一条推送,今天下午六点优酷开播啦!

评论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