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.

FOLLOWYOURHEART.
随心就好😶🌟

对的,排每一个字。

穆朔:

今天想说一下廖老师。



上一期“龙嘎”组合一出,廖老师荣登了大粉头。



今天看了廖老师的访谈,有点很个人的想法。


第一期时,大龙pk让嘎子休息自己先上台,他说“兄弟情深”。


组队开会时,廖老师推荐大龙进嘎子队,说“两人的声部很搭”


而昨天的访谈,廖老师谈到了“作为老师引导学生时会扮演很多角色”


但他说着说着就变成了“作为搭档引导舞台上的搭档时会扮演很多角色”,并且大家自己看这一段话,觉得他最像在说谁?


“ I’ll cover you”里可是有 be your king这句的。


郑龙之前说rent说着说着,细节就指向了安琪和嘎,说音乐剧说着说着,细节就开始指向安琪和嘎。


从不了解的旁人角度讲,他们只是在说普适的艺术经历和艺术创作规律罢了。但也许他们在说某一个(某一对)固定的人也说不定。


再回看三次。




“兄弟情深”(说pk)


“声部合适”(说组队)


“引导时会扮演不同的角色”(说合作)




廖老师每一次,都用长辈和出品人的身份,在节目里提前给他俩过于好的关系和表现定了特别正直,对外怎么说都没问题的调性和说辞。


无论是为了节目还是为了他俩,都能感觉到老师对他俩的喜爱和保护。


事实上整个声入人心团队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他俩。


明明是大家一起出去吃饭,却总是出现一个不出现另一个。直到很久以后才从别的细枝末节里发现,另一个也在。


大家都会开玩笑的调侃他们但绝不过界。


这份全剧组上下心照不宣的善意真的太难得了,对于喜欢擅长炒作的芒果台来说尤其是。


还有很多小细节也能体现出来,比如何炅老师去现场那一次,鹏鹏家人出场时,其实嘎子是哭了的。但播出版里一个给嘎的反应镜头都没有。


话说回来,嘎这样的人,在真正近距离接触后,大概都会忍不住想护着他的吧。正因为得到了所有人这样的保护,他才会成长为这样善意又单纯的人。


我不认为他俩真的是什么关系,同时也非常不喜欢所谓“堵柜门”的说法。就像嘎说的,他俩的情感比那重的多。


这份格外美好的情义,在三个月里,得到了所有人明里暗里的保护。


有些时候可能是歪打正着。


比如之前有基友开玩笑说,龙嘎是存在于加长版里的西皮。是啊,他俩私下的互动,那些无比熟悉的亲密,都在加长版里。


从芒果的角度说,因为播出版不能太娱乐。而从传播角度说,什么人会看加长版?路人不会看的,只有喜欢他们想看更多他们日常的粉。


龙描述嘎,嘎说龙的那些访谈,微博这些互动,更是只有喜欢、了解很深的粉丝才会知道的。




其实从头到尾,他俩对彼此的情谊从不掩饰,无比坦荡。他俩善意的认为,大家都会理解和支持这份美好。而他们周围的人也的确感受到了,给出了善意的维护的回应。




那么对于西皮粉来说,最好的守护是什么呢?


他俩的故事会在我们的想象里继续发展出无数个版本,但绝不会打扰到他俩一分一毫。

舞台上见,在该见的地方见。

他俩的私人空间,私生活留给他们自己。

我们用他们的生活当素材来满足我们对于爱和美,或者其他任何情感情绪的想象,但谁也没有资格对他俩本身的生活指手画脚。

谢谢大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762)

  1. 共1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